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个人取向


I like these songs so much. Combination of 《像傻瓜一样》+ 《激动的心
+ 《不像话


像个傻瓜,我怎麼会不知道
像个傻瓜,怎麼会这样对你放手
像个傻瓜,迟钝的我的心哭了
现在,现在才懂
我的爱情,就只有你

爱情好困难 而我现在还觉得陌生
我总觉得 比起爱情 我更习惯了悲伤
我们差异太大 只有傻气比较相似
偶而闹闹别扭 偶而又觉得习惯
这是爱情吧 就是爱情吧 每次看到你 都觉得内心激动
让心痛的眼泪 让悲伤的孤独 再也不会来我身边
你的香气 和你的记忆心里满满的都是你啊
是你吧 就是你吧 只要在你身边 就算心痛还是能够微笑
就连深深的伤痕 习惯般的泪水 都能够让我遗忘的你
让我们之间 没有孤单 没有离别 只有满满的爱情。

不像话 我也不知道 我怎么只看着你
即使埋怨自己 努力想要隐藏 也不行
这样不行 我总是想着你 想告诉你 我爱上你
梦里也是你 虽然不像话 我真的爱你
好寂寞 好像要疯了 我的双眼只看得到你
根本不像话 我怎么就爱上了你
只要呼喊着你 只要看着你 越看越觉得爱你
请你也告诉我 你和我有一样的心 只要这样就好
我只有你 虽然不像话 我真的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